鏡玥

灣家人
平常出沒在噗浪mirror0429
文都丟痞客,水裡也有,老福特隨緣
本本都交給月見草處理

[鑽A] 現在想要的東西_2022澤村榮純生誕祭(御澤)


  視線從計分冊的方格緩慢移動,爬過一個個墨線跟數字,越過紙張的瞬間,房間的光線透過鏡片折射,讓鏡片內外出現明顯的視覺差異,視線正中間的澤村榮純自然地變成他的焦點。


  澤村抱著抱枕,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。對方最近熱衷於某部動畫,好像是什麼戀愛攻防戰之類的,澤村曾經興致勃勃地簡述劇情給他聽,聽完的感想大概只有──現在動畫名字流行取這麼長嗎?


  電視鮮豔的色彩映照在澤村琥珀色的瞳孔上,片尾曲的音符從喇叭發出的時候,澤村一直處於睜眼狀態的眼皮終於有了動作;閉上眼睛,投手放開一直抱在懷裡的抱枕,朝屋頂拉長了手,用一種彷彿要將全身關節拉開般的氣勢從丹田發音。


  「嗯──」


  連伸懶腰都好吵。


  「澤~村~」御幸喊他,用一種親密甜膩的音調,成功牽引住澤村的目光,「你現在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?」


  澤村兩手停滯在半空,琥珀色的眼睛看了過來。幾秒後,嘴角往兩邊緩緩翹起,勾出一個煩人的角度。


  「御幸前輩是在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嗎?」澤村嘿嘿笑著,腮邊酡出了紅。


  「吵死了。」


  心裡知道就好,不用特地說出來吧。笨蛋。


  「你也知道,五月剛好是賽期,今年我們兩個都很忙,不知不覺就到你的生日……」


  「嗯嗯。」澤村頻頻點頭,「於是就忘了在下澤村的生日對吧,明明是重要的搭檔、重要的戀人,不過澤村大人是很善解人意的,絕對會原諒御幸前輩遺忘戀人生日這點小事。」


  ……我可以生氣嗎?莫名的怒火湧上御幸心頭。


  「那麼,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」


  「接──」


  「接球PASS。」早猜到澤村答案的御幸,在澤村發出第一個音的瞬間截斷。


  「誒──!」掃興。


  「不准嘟嘴。」手指戳上澤村氣鼓鼓的臉頰,御幸笑了出來,「平常接的還不夠多嗎,真是個貪心的投手。」


  投手斜看著捕手,順著御幸的手臂盯上他的手指,接著猛不防地抓住按在臉頰上的手指,咬住。


  「喂!」御幸被嚇得肩頸僵硬一秒。


  澤村低著頭,手緊抓著御幸的手,「……我想要墓地。」


  御幸大概是過了三秒才聽懂澤村在說什麼。


  「墓地?」奇怪的禮物。


  戀人抬起頭,琥珀色的眼瞳閃閃發光,「前幾天從綜藝節目上看到的,說現在土地越來越少,趁早買比較好。」


  「是喔。」又受了奇怪節目的影響。御幸無力地放鬆肩膀。


  「我想要墓地。」澤村又說了一次,臉頰微紅,「跟御幸前輩葬在一起的。」


  「……」


  傾身向前攬住自己的戀人,在對方的額角輕輕印吻,接著將人擁抱入懷。


  「那要御幸家還是澤村家?」


  「御幸家好了,前輩家裡人很少比較空曠。」


  御幸咯咯笑了幾聲,「你家感覺會很吵。」


  「就是說啊,爺爺肯定會說什麼不成材的孫子不能進家門之類的。」澤村的拳頭在半空中揮了幾拳,接著安靜下來。


  撫過澤村的頭髮,御幸按壓投手的肩頸,親暱的氛圍洋溢。


  「……還是算了。」突然地,澤村悶悶的聲音從兩人間飄出,「找一個可以看到明治神宮球場的地方,就我跟御幸前輩兩個人。」


  「都好。」


  澤村猛然將御幸推開,掛著笑容起身離開沙發。「那就這樣!我先去洗澡了喔!」


  腳步聲跟澤村哼出的音符在浴室門關上的瞬間停止。


  「哈啊──!」


  彷彿是要將肺裡的空氣全都吐出,御幸長長的嘆出聲,接著將臉頰埋進手掌。


  雙頰的熱度烘熨著手心。


  真是要了個不得了的東西,那個笨蛋。



  -END



  \\青道的ACE-澤村榮純生日快樂//


  日安,這裡是鏡玥


  這是我寫的第二篇澤村生日賀文了


  這邊的是雙職棒+多年同居設定(雖然沒有寫出來


  靈感是前幾天我在床上滾的時候想到的


  直覺就是墓地!(ゝ∀・)


  今年澤村的生日願望一定是甲子園吧


  拜託寺爹了_(√ ζ ε:)_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